close

 寶貝媽咪.jpg 

TJ在我BBH的留言版留下這樣的訊息..
http://lantenmami.pixnet.net/blog媽媽經
邀請你一起來參予

這是個很棒的點子..
對還沒做好當媽咪心理準備的我而言是個充電的好地方..
就這樣..我一頭栽進來囉

我是寶貝媽咪..
看似思緒清晰.其實骨子裡迷糊到不行的傢伙
到現在我對會出現寶貝這件事還是一直感到莫名奇妙..
也因為這樣..
常常半夜醒來看見身邊躺了兩隻小人時..還會嚇一跳呢!

我對每件事都很感興趣..不過熱度往往只有幾分鐘..
我喜歡"觀望"..確定我真的能做了..才會動手去做
不過我也很懶惰..喜歡做的事一定盡全力去做..熬夜.弄壞身子也沒關係
至於不喜歡的事..能躲就躲

照顧寶貝時..我採"放牧法"..
讓她們在安全的情況下.自由去摸索世界..
我不主動教寶貝任何東西..除非寶貝自己有興趣..
我不愛主動唸書給寶貝聽..除非寶貝要我唸..
我不愛陪玩..除非寶貝要我陪..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做好當媽的心理準備..

我就是我
文筆不好.思考做風又超怪異的寶貝媽咪

 

發文者 寶貝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en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